名家匠心 精专美齿·为亚洲笑容而生
动态热点

烤瓷牙分类大集锦,总有一款适合您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烤瓷牙按照制作材料的不同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半贵金属和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电脑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选择烤瓷牙材料要有针对性。 >>点击在线咨询医生<<

  1、镍铬合金烤瓷牙—价格为便宜的一种烤瓷牙

  镍铬合金烤瓷牙是目前广泛应用的一种,这是由于其价格低廉决定的,但是这种材料部分患者戴牙几年后镍离子游离到牙龈上,使牙龈由正常粉红色变为灰色,俗称“金属灰线”。这种冠一般不被前牙修复患者特别是女性患者所接受。》》》点击了解烤瓷牙的价格?

全瓷牙

》》》点击咨询烤瓷牙术后如何有效护理?

  2、钛合金烤瓷牙—价格中等,被人们普遍采用

  钛合金烤瓷牙是非贵金属的领域,但该技术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性子,因而被独自列出。钛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耐腐蚀性、低导热性、极高的强度、足够承受的咀嚼力,贵金属烤瓷牙的结合力更好。修复后十分的美观,和真牙一样,永久不会变色。 >>点击在线咨询详情<<

  3、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中等偏上,修复效果较为理想

  采用贵金属来构成烤瓷牙内冠,避免了传统烤瓷牙在佩戴后牙龈出现黑线的问题,具有高强度的优点,硬度与人体真牙相同,有效保护对咬时自然牙不受伤害。修复后的牙齿在色泽上也是能够做到和真牙相同,在美观度上做了很大的提高,只是费用相对来说会高一点。

  4、全瓷牙—牙齿的层次和颜色接近自然牙

  全瓷牙技术与其他烤瓷牙方式大的不同就是烤瓷牙的内冠,并非采用金属合金来构成烤瓷牙内冠,采用瓷粉构成。无金属内冠,生物相容性极佳,色彩形态逼真,具有很高的美学性能。随着全瓷牙种类的增加也是避免了早期全瓷牙硬度的问题。 >>点击在线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如果需要做烤瓷牙,建议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修复医生为您设计出专属于您的烤瓷牙,做到牙齿和脸型的协调,从而达到满意的修复效果。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2014-2017 南宁牙博士口腔   备案号:桂ICP备14005034号-2
免费爱牙热线:0771-3394-117     0771-3394117
南宁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版权所有
网站首页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8 0771-33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