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匠心 精专美齿·为亚洲笑容而生
动态热点

种牙——“植”的关注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种植牙,被称作“人类的第三副牙”。以自然美观,咀嚼功能良好,陪伴终生的特点,从问世到现在风靡全球。很多人对于种植牙都比较陌生,大部分觉得很贵,但是种植牙真真实实有什么优势好处却是知之甚少,下面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在线咨询<<<

  尽管种植牙被称作人类的第三副牙,它却并不是一样陌生的技术。目前,种植牙根据材质和技术,大体可分为国产、韩产、欧美产,可以根据患者不同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种植牙最显著的优势是便捷。切口很小或者无需切口,通过局麻把“牙根”放到原来缺牙的位置,在3D扫描仪的协助下,一位熟练的种植专家完全可以在510分钟内完成手术。其次,种植的牙齿完全和真牙感觉一致,还是“长”在原来牙齿的位置,除自己健康牙齿,种植的牙齿坚固耐用,不发生龋坏,还能防止牙槽骨的吸收。

>>>在线咨询<<<

  也许有些朋友会因为种植牙的价格望而却步。但是,假设患者在45岁时种牙,一颗种植牙4500元,使用到80岁,相当于每天只需要3角5分钱。可以说,您种得越早,花费越少。用3角5分钱就可以再次长出亮白坚固的新牙,您还觉得贵吗?

  那么,种牙有没有风险呢?客观地讲,对个别人有。比如心脏病患者、孕妇、麻醉不耐受者,这些特殊的患者需要由医生检测并作出判断,种植牙可以说是老年人的福音。>>>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2014-2017 南宁牙博士口腔   备案号:桂ICP备14005034号-2
免费爱牙热线:0771-3394-117     0771-3394117
南宁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版权所有
网站首页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8 0771-33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