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匠心 精专美齿·为亚洲笑容而生
动态热点

牙齿松动的解决办法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每颗都可以任其发展,也并不是一点点松动就需要拔掉,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1、牙齿查明没有治疗价值建议拔除

  如果牙齿已经松动的非常厉害,通过治疗无法将其固定,长期拖下去只会拖累邻牙,可能引起邻牙的相继松动,因此建议将其拔除。缺牙并不是人人都能忍受,那么此时您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修复方式,目前主要有活动义齿、固定义齿以及种植牙。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的弊端很多,都不能完全代替真牙并且使用十分不方便,造成进食困难,给生活平添烦恼,更是会导致牙龈萎缩等牙病。而种植牙可以完美解决缺牙遗憾,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效果仿若真牙,因此松动牙齿拔除后建议患者做种植牙修复。有相关问题,想问医生? >>>点击咨询

  2、牙周病引起的轻度松动建议洗牙、治疗牙周病

  对牙周病引起的牙齿,若轻度松动,通过有效的牙周病治疗,多会恢复正常;若中度松动,在治疗牙周病的同时,还应该把松动牙与相邻的才结扎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松动牙的负荷,阻止牙齿松动的加重,这时松动的牙齿多数还不能恢复;若重度松动,即指牙齿松动Ⅲ”,也就是说牙齿无论上下左右均明显松动,这时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邻牙齿不必要的负担。

  3、牙周炎或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齿松动建议控制炎症

  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发作时出现的牙齿松动,治疗主要是控制炎症,一旦急性炎症缓解,牙齿松动情况也能减轻或消失。目前80%的美牙人士消除炎症都选择牙博士的显微根管治疗,相对于传统的根管治疗,显微根管治疗可以保持天然牙齿排列的完整性,预防牙齿移位、蛀牙,治疗更安全,效果更显著。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

  4、外伤引起的牙齿松动建议及时就诊,做松牙固定

  因外伤而松动的牙齿要及时就诊,根据情况做进一步的处理,及时的做好牙齿固定;方法就是用牙齿固定器在好牙和松动的牙齿之间做一个固定,过l~2个月此牙即可恢复正>>>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2014-2017 南宁牙博士口腔   备案号:桂ICP备14005034号-2
免费爱牙热线:0771-3394-117     0771-3394117
南宁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版权所有
网站首页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8 0771-33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