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匠心 精专美齿·为亚洲笑容而生
动态热点

牙龈出血、牙周炎引起牙痛怎么办?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刷牙时牙刷上有血,啃咬食物时发现食物上沾着血,很多人都以为只是上火了,所以忽视牙龈出血,其实健康的牙龈在刷牙或吃东西的时候是不会出血的。



牙龈出血什么原因


 1、菌斑、牙石的局部刺激。

  2、机械性刺激导致,如刷牙或进食。

  3、局部接触过敏原时,引发过敏反应。

  4、牙龈外伤及牙周手术。

  5、全身性疾病引起。


牙龈出血的危害


 1、易导致各种上呼吸道感染和肺部疾患。

  2、可以引发胃炎、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癌。

  3、口腔感染能诱发糖尿病。

  4、可能引起心血管疾病。

  5、还可能引起其他各种危害。


牙龈出血怎么治疗


 重视口腔健康,不仅是保护牙齿,更是保护了我们的整个身体。牙龈出血怎么办?》》》马上咨询医生

  1、牙龈出血应立即到牙科医院就医,确诊病因。排除全身性疾病之后,需要进行龈上洁治术(洗牙),去除菌斑和牙石,还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含漱剂及局部涂擦药物。

  2、每天认真仔细的刷牙是防止牙龈炎和牙周炎,巩固疗效的关键。

  3、应该每半年至一年到医院进行一次洗牙,及时去除牙石。


对付牙龈出血 优选牙博士超声波洁牙


超声波洁牙是指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菌斑和色素。》》》您要洁牙吗?点击预约

  优势:

  1、对牙齿无损伤;

  2、精确到位,清洁效果卓越;

  3、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

  4、无需麻醉,不用担心

  牙博士口腔医院全透明消毒中心,对器械进行统一消毒灭菌,真正做到“一医二助一室一机一盘一针一消毒”。牙博士口腔消毒中心采取“全透明化”管理制度,能够确保消毒规范。》》》立即预约洁牙,免挂号费,免排队,优先就诊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2014-2017 南宁牙博士口腔   备案号:桂ICP备14005034号-2
免费爱牙热线:0771-3394-117     0771-3394117
南宁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版权所有
网站首页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8 0771-33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