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匠心 精专美齿·为亚洲笑容而生
动态热点

智齿一定要拔掉吗?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长智齿是正常的一种现象,是心理、生理成熟的标志。关于智齿该不该拔这一问题,牙博士口腔专家指出:如果智齿能够正常的长出,当然不用拔除,但是如果智齿在生长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情况”,则要引起重视了,如出现疼痛难忍、发炎等症状,建议你先到医院对由专家先对你的智齿生长情况进行检查,看情况是否严重,如果严重的话,则需要拔除智齿。


你也可以结合症状,点击【在线咨询】,或拔打牙博士全国统一咨询预约热线:【 0771-3394117】,与牙博士在线专家进行交流,获专业建议


专家提醒:出现以下症状,须拔除智齿
 

  1、阻生齿:这种类型的智齿,通常埋在齿槽骨的里面,当你感觉到痛时,就要拔掉它。

  2、影响邻牙:如果生长空间不足,智齿会使劲儿顶住相邻的牙齿继续生长,可能导致邻牙损伤,最后两颗牙齿都保不住。

  3、空间不足:如果智齿生长空间不足,在智齿生长过程中,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牙龈肿胀、牙齿疼痛等症状。

  4、没有对咬牙:不是每个人的四颗智齿都会顺利生长出来,如果一颗智齿的对面没有与之相抗衡的另一颗智齿,可能影响牙的咬合功能。

  5、蛀牙:如果智齿出现比较深的蛀牙,特别是需要根管治疗的,一律建议拔掉。

  6、不易清洁:如果智齿长得歪七扭八,清洁起来会比较困难,很容易出现蛀牙。牙齿在口腔里面要么就是美观,要么就是咀嚼功能,它既不美观又没有功能,所以建议还是预防性拔掉。

  智齿的拔除对于医师都有严格的要求,可以说是十分考验医师的技术,所以,想要拔除智齿就尽量选择专业正规的口腔医院以保证自身口腔的健康。


有关拔智齿的问题,点击【在线咨询】,或拔打牙博士全国统一咨询预约热线:【 0771-3394117】,与牙博士在线专家进行交流,获专业建议。


牙博士先进技术,安全无痛拔牙

  牙博士率先引进的微创无痛拔牙术是在患者基本没有任何痛感的状态下,利用微创拔牙器械拔除患牙。区别于传统拔牙术容易造成拔牙手术创面大、出血多、容易引发干槽症后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微创拔牙会给患者带来舒适无痛、愈合快且创面平整不影响后期修复的体验。

  牙博士技术总监张忠良专家介绍:微创无痛拔牙术通过口腔全景机对患牙进行定位,利用微创器械在不损伤牙齿周围其它组织的情况下,使牙齿充分松动并轻松脱出。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是牙博士专家对智齿该不该拔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要其他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拔打全国统一咨询预约热线:【 0771-3394117】,咨询牙博士在线专家,牙博士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2014-2017 南宁牙博士口腔   备案号:桂ICP备14005034号-2
免费爱牙热线:0771-3394-117     0771-3394117
南宁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版权所有
网站首页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8 0771-3394-117